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曾惜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2019年12月7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4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分三个议程进行,分别是:1、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情况;2、对党支部进行评议;3、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喜幸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是党支部书记梁喜幸同志作述职报告,总结了本学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及开展效果,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员同志积极对党支部进行了评议,向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共同祝愿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越来越好。

会议第三项议程,每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个人总结,同时全体党员公平公正地开展民主测评,陆艳娇同志被评为支部优秀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梁喜幸同志强调,同志们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增强自己党性修养,并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优秀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全面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