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杨利琼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北部湾大学党委主题教育共组部署,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12月9日在13-4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黎树式书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爱霞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包含三个环节,首先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爱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支部在2019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杨爱霞组织支部成员对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评议。最后,在学院书记黎树式的主持下,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学院教师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工作,随后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投票测评。

在后续的工作中,学院支委会将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与此同时,党支部和党员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制定好相应的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让整改落到实处,让主题教育更有成效。

 

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院书记黎树式主持工作(左一)

 

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爱霞主持工作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