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夜凉,星火众心暖

作者:罗盈盈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五月滚烫的风,与毕业撞了个满怀。2023年5月13日立夏初际,资源与环境学院“资环科研星火”团队在毕业生成员离开之际,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团建活动,同时举行新一届团队核心成员换届会议。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王日明老师、龚受基老师、黎树式老师以及团队各届在校成员。

274E9

本次活动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首先是自由烧烤环节。其次是换届会议,会议先由王日明老师先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一年来,资环科研星火团队发表论文2篇,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项,并在2023研究生入学考试中3人上线,2 人成功上岸。而后由龚受基老师与团队成员分享团队工作心得与收获。再者是团队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自我学习经验,鼓励团队成员大放异彩。最后由会议组织部公布新一届核心成员名单,赠送毕业生团队纪念品。

3DCCE

 

一、自由烧烤环节

在忙碌完一天的学习工作后,团队小伙伴们自由组桌,一边聊天烧烤一边组队游戏。即使雨夜微凉,也抵挡不住科研星火团队火燎的心。这个雨夜不仅增进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促进感情交流,还带来了无尽欢乐。

278F4

17AD8

 

 二、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8ABD

谢晓雯(地信本191班)

  曾担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干事,是资环科研星火团队的优秀代表,班级上的得力班干,勤勉好学,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

132F8

冯进志(地信本193班)

   曾任资环科研星火团队第二任会长,我校的退役军人,并带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得了两个专利,在今年的考研考公双双上岸,最终选择公务员。

 

三、结语

资源与环境学院科研星火团队“欢送毕业成员”+“换届会议”团建活动圆满完成。活动的举办旨在为毕业生成员送以祝福,回顾团队一年来的收获,计划在新的一年里在领导老师、新一届核心成员与其他成员共同努力下,以满腔热情、脚踏实地地工作,为星火未来的发展大放异彩!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