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陈诗婷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初步了解考研情势,5月14号晚,我院在13-405教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讲人是我院2023年考研上岸的冯进志、苏方政、黄湲婷、符舒茹,参会人员有来自各个班级的几十位同学。

本次会议由我院李元培同学主持。会中,学长学姐们从实际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一些经验和心得。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们采取逐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也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方向,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湲婷学姐在讲话


同学向学长学姐们提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