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212班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闻静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本212班于9月4日下午在13-203召开了新学期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王华宇老师主持,地理本21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王华宇老师强调了大三阶段是大学生活的关键时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有个人的计划,合理得当地安排新学期;在个人信息、财产及人身安全方面,王老师提醒同学们时刻提高安全意识,尤其要谨防网络诈骗,注重言谈举止,做新时代文明的大学生;在个人未来发展方面,王老师提醒大家做好职业规划,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合理定位。鼓励有条件的同学要坚定考研目标,及早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尽快进入备考状态。

本次班会,有利于班级同学制定计划,预防了网络诈骗所存在的隐患,也鼓舞到了班级里考研的同学,使同学们更快更好的进入到了新学期的学习状态。


40BD1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