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王华宇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开学在即,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2日上午,我院在13栋4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李素霞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士伦副院长从讲好第一堂课、教风学风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实习实训活动到毕业论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李素霞副院长就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硕士点建设和对口支援等方面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任务。

黄远林院长在会上指出,要切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今后学院要重点加强学科专业、硕士点和实验室平台建设,做好项目教学、教育实习,实现产教融合、协作育人,并要重视思政教育,将“五个认同”融入到课堂教学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做了总结发言。黎书记高度评价了班主任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假期间的辛苦付出,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对学生的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分析了我院新学期面临的形势,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