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192班顺利举行中秋节户外团建活动

作者:何珍珍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进一步的了解,团结班集体,地信本192班于9月19号下午两点在壹号美食广场进行户外烧烤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由学习委员曾洁、班长黄舒婷、生活委员黎婷婷等班干组织策划并准备活动事宜,班主任张强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参与本次活动。

干净宽阔的活动场地、明媚灿烂的阳光、摇曳舞动的树叶,为活动的开始做了铺陈。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无论是购买食材还是准备食材,还是如火如荼的烧烤活动,都有同学们忙碌的身影。热闹的烧烤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大厨们纷纷展示厨艺,为同学们献上美味的佳肴。在烧烤活动中,同学们都沉浸在火热的烧烤气氛中,交谈欢笑声中承载着简单的快乐。一串烤串,一桌好友,一杯冷饮,一方天地,一片赤诚,满腔的热情藏在胸腔,倾吐在一声声欢笑里,活动结束之际,进行班级合照留念。一天的快乐会落幕,但快乐的回忆和满腔的情谊永不落幕。

此次活动在很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团结了班集体,锻炼了集体协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自己的生活,增长了见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调动了班级氛围。地信本192在未来会越来越好!


班主任张强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烧烤


同学们在做菜


集体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