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191班召开中秋节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覃开鹏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9月18日,地理本191班全体同学在辅导员邢鹏威老师的组织下,在11号教学楼312教室召开中秋节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邢鹏威老师主持,地理本19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邢老师首先强调了中秋出行问题,中秋外出游玩要让家人、老师知道动向,并做好防疫工作,戴好口罩,按时打卡,时刻遵守疫情防控规则,切不可放松警惕,不前往高风险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要求同学们在假期里,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天气炎热要谨防溺水,文明出行,注意人身安全,平平安安度过中秋佳节。最后,辅导员强调,中秋节瓜果、月饼大量上市,同学们要合理食用,切不可暴饮暴食,注意身体健康。教师资格考试临近,辅导员建议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好好学习、复习,做好规划,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管身在何处,自觉维护好湾大学子的良好形象。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美好的中秋假期。


邢鹏威老师强调安全问题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