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212班开展2021年中秋团建活动

作者:黄舒婷 时间:2021-09-21 点击数:

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给初到湾大的同学们营造家一般的温暖、增进新同学之间的交流,也让刚刚步入大学的萌新在异乡感受不一样的中秋氛围、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9月19日,地信本212班在7号教学楼420实验室开展了“2021年秋季期中秋主题团建活动”进行DIY月饼的制作。班主任田义超老师与地信本212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夕七彩人间长共中秋八月,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风;中秋佳节乃中国优秀传统节日,寓意着团团圆圆,今日举办的团建,便是将地信本212班这个大家庭成员凝聚在一起,从最初的认识到合作友爱;希望同学们在一起共度美好佳节,整装待发,一起携手向前。

活动开始,同学们分组进行月饼的制作,每组成员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成员间互相打配合,洗模具、和面粉、备馅等任务。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对待自己所分配的任务,齐心协力完成自己想要的DIY月饼。在每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每组都在吃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

本次团建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新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团队合作意识。2021年新征程的开始,未来可期!


田义超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


同学们一起做月饼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