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191班召开”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 共话发展”主题班会

作者:覃开鹏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为了增强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为同学们的将来学习谋求发展。班主任林俊良老师组织地理本191班全体同学通过网络开展”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话发展”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林俊良老师主持,首先林俊良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视频。在视频里,习近平总书记慰问站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对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呼吁每一个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难攻坚,担当实干,早日战胜疫情。其次,林俊良老师发表了对于疫情的感想,分享了中国在疫情方面的进展。并就同学们如何在家做好学习工作给予一些建议。一些同学也发表了对本次疫情的见解。最后,林俊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的项目教学工作,分享其项目教学的经历与体会,回答同学们对项目教学的问题,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项目教学,增强自身实践能力。同学们也对项目教学提出了一些看法与观点,为项目教学工作献言献策,由相关人员做好记录。

班会到此结束。相信本次班会可以增强同学们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并开展好各种学习工作;提高对项目教学工作的热情,促进学院项目教学工作的建设发展。

 

班会主题

 

观看视频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