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党员服务中心培训大会

作者:劳月英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405会议室召开党员服务中心培训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党员服务中心的工作”来展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共33人,本次会议由我院的党委副书记郑进同志主持。

会议的内容有:一、黄丹丹同志总结党员服务中心所出现的问题。二、其他党员同志对服务中心提出意见与建议。三、关于服务中心的调整。黄丹丹同志总结服务中心所出现的问题如下:1.有的党员同志对第二课堂学分的具体流程还是不够清楚,没够6个学分的同学也登记。2.在值班时没有及时的把椅子搬出去,让来咨询的同学站着没有做到更好的服务同学。3.值班室的桌面不够整洁,个别同志值班没有按时,时间观念不强,思想觉悟有待提高。接下来其他的党员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对服务中心的一些意见。杨堂同志提出平时节假日放假,应该及时的通知值班人员是否要值班。其他同志提出,对于服务中心第二课堂的加分项要明确到各种奖项,具体标明哪个奖可以加分哪个不可以加分。郑进同志也提出了,志愿服务的时间至少要一天,获得薪酬的服务不加分,但地信专业去做本专业的事情可加分,鼓励同学们去做与本专业相关的事。

会议的最后一个内容是关于服务中心的一些调整,调整的内容如下:1.顺序的调整。由之前的先给老师审核再拿回服务中心公示,改成了服务中心这边先公示再拿去给老师审核。2.公示时间的调整。由之前公示七个工作日改成公示三个工作日,这样一来提高了服务中心的工作效率。通过这次的培训同志们都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与建议,认真的记录会议的内容,更加明确了服务中心的工作流程,在不断发现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改进、不断调整,相信服务中心会越来越好,会做到真正的服务每一个同学!

 

黄丹丹同学总结问题

 

郑进老师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