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张中秋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13-405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洋洋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宣读了人民日报系列专版: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个明确”意见。支部书记对当前阶段的党史学习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概况,并号召大家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学习党史要真抓实干不懈怠。

优秀党员代表覃雪梅同志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所提的“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着重宣讲了党员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党和政府、学校做好防控工作,号召大家多支持学校当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


理论学习现场


党员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