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张中秋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27日,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冯洋洋同志主持。

会上,冯洋洋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2022年“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围绕“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和“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对“两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概括和系统阐述。支部书记号召大家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中,做到狠抓落实不松劲,真抓实干不懈怠。

“一年之计在于春”,党员老师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把美好“心愿”化作美丽“果实”,在知行合一中迈向新台阶。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