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微朗读、微故事、微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中秋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5日,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13-405会议室召开“微朗读、微故事、微分享”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冯洋洋同志主持。

微朗读促进党员教师学思践行。官珍同志进行“微朗读”分享,号召青年群体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微朗读用声音传递情感,引导党员用情朗读、用心领悟,不断汲取精神养分。

微故事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王日明同志进行了“微故事”分享,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讲述革命先烈、革命事迹和先进典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经典。在重温党史故事中传承理想之光、点燃信念之火,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最后,冯洋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党史,持续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


官珍同志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