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作者:张中秋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我院教师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线,选派优秀党员教师到文昌社区担任“值班网格员”,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社区及其群众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

“一手护安全,一手抓服务”。这是我院教师党支部一直以来遵循的行动准则。在社区开展服务工作中,党员教师仔细审核前来办事群众的健康码、行程码,做好来访登记记录,测量体温,并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为群众解答,向社区群众宣传“城镇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相关政策,向社区群众介绍疫情防控要求,向社区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为社区群众答疑解难。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社区服务实践,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为民办实事”的实践观,树立了教师党员“计利当计天下利,求名应求万世名”的功利观,锤炼了教师党员“工作中树立一流标准、锻造一流本领、锤炼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的事业观。支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上了新台阶。


活动服务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