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张中秋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12月28日,资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13-405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洋洋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教师对照党章、对照入党誓词,结合个人一年来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认真细致的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基于此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们敢于坚持原则,真刀真枪的指出问题。最后,全体党员教师以匿名形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只有牢记党的教诲,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党性修养,才能更好的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民主评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