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覃宇环深入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卢慧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7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深入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一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微党课”——《100秒致敬百年奋斗的精神力量》,接受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洗礼。

会上,覃宇环书记为全体党员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诸多典型事例从“十三个成就”“五个意义”和“十个经验”等方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认识我们伟大祖国过去为什么能成功,以及将来如何继续成功的奥秘。

最后,覃宇环书记鼓励党员同志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高标准、高要求、脚踏实地、勤奋刻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谱写青春的华章。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助理杨爱霞、党务秘书卢慧以及覃琦超老师参加上述活动。


覃宇环书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师生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微党课”视频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