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2021年7月5日下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冯洋洋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学院副院长张士伦、李素霞参加此次会议,并做了重要发言。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会议上,学院29名党员同志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等方面进了发言。每位党员同志重点从“对照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照党员标准”方面,检视了各自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同志们从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结合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表现出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进取势头,流露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澎湃激情。

最后,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很有成效,质量比较高,通过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推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号召全体党员教师有效利用时间系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并将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与资源环境专业建设挂钩,立足区域特色,服务生态文明。二是呼吁广大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立德树人作为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以“白首壮心训大海,青春浩气走千山”的气魄高质量地服务师生。


31816

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