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2021年7月5日下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举行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冯洋洋主持。

因身体原因,董元同志辞去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职务。为保证教师党支部工作正常运行,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校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经上级党委批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

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党支部精心筹备,组织全体党员对支委补选候选人开展提名推荐。党员大会上,冯洋洋书记介绍了补选支部委员的议程,宣读了补选办法。按照补选程序,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最终补选张中秋同志为支部委员。随后,支部委员表态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