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黄卓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2021年7月2日下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506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七一”党员慰问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党务秘书谢植峰、有突出贡献党员王华宇和5名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黎书记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和有突出贡献党员的基本情况,并传达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努力学习,追求卓越。黎书记对王华宇老师在扶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慰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