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地理科学师范生赴钦州市第三中学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李娜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地理科学专业实习工作在钦州市第三中学圆满收官!本次专业实习由龙海丽、谢芝春和申希兵三位老师带领50名地理科学专业的学生赴钦州三中高中部开展为期11周的班主任实习和教学工作实习。

本次实习,实习生们将自身所学理论知识投入实践教育教学工作当中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助理班主任工作方面,实习生们以多沟通,多谈心的形式,与学生们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并协助班主任处理班级日常工作,维护好班风与学风。此外还顺利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班会、班级团建和校园运动会等活动。地理教学工作方面,实习生们从备课到讲课,认真对待每一教学环节,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和手段,每上完一节课都会与指导老师共同探讨教学效果,不断查漏补缺,努力做到更好。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实习生活的宝贵经验与回忆都将成为实习生们继续追寻自己梦想的不竭动力!


2E4EE

实习生进行新课讲授


173614

实习生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179D69

讲课结束指导老师和实习生们进行交流指导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