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及工作推进会

作者:邹长贞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4点,我院在13-40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及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华宇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进做了迎评动员,强调了学校迎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做好迎评各项工作。

王华宇副院长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北部湾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迎评工作在学校层面、学院层面、专业层面、教师及个人层面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结合《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办法》,明确了学院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序推进。

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会议还通报了全校第2、3周调停课情况,并传达了相关教育教学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王副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迎评工作文件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