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实习学生积极参与防城港市第二中学班级管理与地理课程教学

作者:张振佳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在第三周教育实习中,在防城港市第二中学豪丫校区的我院地理科学专业的17名同学积极辅助班主任进行日常管理工作,并进行了几次班会课与复习课的备课与实践。

17位同学协助班主任进行班级值日监督,记录学生表现和纪律情况,检查学生晚修情况,并与学生和班主任保持良好的沟通。通过这些实践,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班级管理的重要性,提高了自己的班级组织和协调能力。

实习同学还参与了地理课程的教学实践。在上课前系统学习了实习学校所使用的教学设备,并积极参与教学听课。有数位同学在自己所带的班级上过班会课和地理练习课,在班会课重视对学生的德育教育,特别是爱国主义情怀的培养。在练习课上与学生一起分析试卷考点以及错题,讲解知识点并传授答题技巧,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地理知识。

教育实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了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班主任和指导教师们密切合作,相互学习和交流,受到所在实习学校的认可和好评。


10C60

同学们在录播教室学习教学设备操作


D7FC

在八年级七班上班会课


15490

实习教师在办公室与学生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