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地理师范生赴防城港市第二中学开展教育实习

作者:农晓媛 李娜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2023年10月9日上午9点,李娜老师带领我院17名地理科学专业大四学生来到防城港市第二中学(豪丫校区)开展教育实习。

下午三点,教育实习见面会于防城港市第二中学(豪丫校区)党员会议室举行,防城港二中副校长苏洪坚、韦芸和防城港市地理教研员谭美群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并对同学们在接下来三个月的见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教育实习实践是高校师范专业培养合格教师的重要环节。据悉,这是今年我校首次与该校的合作。为充分发挥师范学院的统领作用,给学生提供更多教育实习实践机会,我院近年来不断尝试创新实践人才培养新模式,持续开拓优质校外教育实习基地。


14BA0

苏洪坚副校长主持实习师生见面会


19281

与各实习指导老师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