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能力培养发展系列讲座(一)

作者:林佳慧 林俊良 李娜 时间:2023-06-04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能力,2023年6月3日晚,我院于13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能力培养发展系列讲座。我院邀请钦州市第一中学秦宏亮老师进行授课,全体2020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参加讲座,林俊良老师主持讲座。

秦宏亮老师的讲座主题为“用制度管人、用文化育人”。首先从制度开始介绍班级管理中班主任对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进行规范化规定,认知制度和班级,构建因地制宜的管理模式。随后秦宏亮老师从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班级管理的第二个重点,用文化育人,做一个有大爱情怀的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时理智而适度,因材施教,并且关注特殊学生的成长。

此次讲座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工作方法,提高了我院师范生的班主任工作意识,在未来的班主任工作中做到有秩序地管理班级,有温度地教育学生,提高我院师范生班主任管理水平。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