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能力培养发展系列讲座(二)

作者:林佳慧 林俊良 李娜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能力,2023年6月3日晚,我院于13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能力培养发展系列讲座。我院邀请柳州高级中学胡伟老师进行线上授课,全体2020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参加讲座,林俊良老师担任此次讲座主持人。

胡伟老师线上授课主题为“地理师范生信息化素养提升策略”。胡老师从信息化教学的重要性,到目前中学地理教学中常用的信息化技术,向同学们列举各类信息化工具。最后重点介绍地理核心素养及信息化时代下教师如何运用信息化技术对学生地理核心素养进行培养,利用大数据进行信息收集,善用互动技术扩大学生参与度,精准把握互动尺度。

此次讲座启发了我院师范生在教育教学方面使用信息化教学,提高了师范生信息化运用意识,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主动融入更多元化的教学手段,提高我院师范生地理教学水平。


地理师范生信息化素养提升策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