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行“我与诚信有个约定”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朱艳艳 时间:2023-06-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加强学生诚信感恩意识,鼓励大学生励志成才、报效祖国,6月9日下午,学院在13-405会议室举办“我与诚信有个约定”主题资助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文宏,辅导员朱艳艳,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钟月梅同学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学院学生会资助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负责协调并维持全场比赛秩序。

比赛开始前,朱艳艳老师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委,宣读本次比赛的主题、规则、评分标准等内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仪表落落大方,演讲内容紧扣“我与诚信有个约定”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于“诚信”的理解,内容贴近生活,语言表达流畅、演讲声情并茂,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地理本204班杨晓晗同学荣获一等奖,地理本212班蓝姣密同学、地信本211班冯朗同学荣获二等奖,地理本223班谭佳静同学、地理本223班吴锦雅同学、地信本223班刘勃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受资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诚信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引导了同学们感恩国家、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立志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评委与演讲比赛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