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扬师者风采,展学子才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作者:张月华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7日,我院在13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第四届“扬师者风采,展学子才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参加此次决赛的有20级、21级、22级地理科学专业的部分同学,陈慧蓉,林俊良,白小梅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决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制作说课稿、PPT,模拟上课及教师点评。首先,选手在150分钟内在封闭电脑室现场完成说课稿、制作 PPT 课件,随后进行说课、模拟上课和板书,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进行点评。每位选手都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准备,他们的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方式独特新颖,展现了我院师范生扎实的地理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教学技能水平。

此次师范生技能大赛,促进同学们教学实践水平的提升,加强同学们信息化的教学能力,激励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


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