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林谷梅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充分的认识,给我院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提供考研经验,6月28日下午,资环学院在13-405会议室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资环学院副书记陈志坤出席了会议,受邀参加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主讲人有15级几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参加会议的有来自资环学院各个班级的几十位同学。

此次会议主讲的同学有地理本151班管超毅、地理本152班花雨、黄海芹、龙淑琴、王莉莉,他们在2019年考研当中都成功考取了理想的学校。会议中,各位学长学姐们都分别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学习方法、如何选择学校及专业等方面给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个人经验,他们每个人的考研经历、遇到的问题困难都不一样,既深刻又励志,在场的同学们非常专心、认真的听着,受益颇多。其中,管超毅学长提醒学弟学妹们“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他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去分享如何在考研这条河中如何成功“渡河”的方法,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学校,他还提供了查找考研真题、教材、公共课视频的方法渠道,并建议学弟学妹们多背多写,提前联系好导师等等;花雨学姐则说到,考研过程中要注重学习效率,如何提高英语学习成绩,分享考研的每一科目的学习方法,还提到了面试时候的注意事项。同时,在场的同学积极向考研成功的几位学长学姐提问问题,他们也耐心回答,希望自己的经历经验能够给学弟学妹们带来考研的极大帮助。

最后,由陈志坤副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他说到非常感谢15级的这几位学长学姐来给同学们分享宝贵的考研经验,相信同学们听了之后对考研也有了更深的认识,陈志坤副书记还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分享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要坚定考研的决心,对自己要有信心,充分吸收、学习学长学姐们提供的建议、方法,我们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也会尽力为大家做好考研服务工作。

考研路漫漫,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祝愿我院的考研学子们勇创佳绩,取得人生的辉煌。


地理本151班管超毅分享考研经验


地理本152班花雨分享考研经验

     

地理本152班黄海芹分享经验


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坤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