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何惠媚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2019年6月14日晚19点,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有校团委代表韦静月老师,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坤,资环学院辅导员李宝石老师,还有学校部分学生社团组织的代表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各年级每个班级的学生代表等共170人。

首先开始的是预备会议,介绍个会议的流程,出席人员代表及组成人员,然后会议在雄伟的奏唱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由韦静月老师上台致辞和校学生会代表杨东才宣读贺信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工作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学生会主席杨强对资环学院学生会工作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工作,总结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便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干部的选举,共有八名同学竞选,他们利用ppt的自我介绍和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闭幕式由陈志坤副书记发表讲话,赞扬了台上竞选的同学的精神风貌和气质,每位同学都非常出色,同时表达了对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希望下一届学生会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共创新辉煌。

最后大家一同奏唱团歌,合影留念,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也圆满地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投票环节


成功当选的候选人合影


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坤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