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大创答辩、互联网+推送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梁玘汇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月3日星期一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大创答辩、互联网+推送活动在13号教学楼405教室举行。担任本次答辩推送的评委有资源与环境学院陈志坤副书记、张士伦副院长和王日明副教授、官珍博士等老师。

大创答辩开始,各项目团队成果丰富,有中药、生蚝养殖、康养小镇规划、实用创意等。各项目负责人依次用PPT展示自己项目内容,从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项目优势、以及项目开展中发现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在点评过程中,评委就各项目的实际意义、成果、材料编写等问题提出意见。经评委组评审讨论,5个项目团队均顺利通过。

随后,互联网+各项目负责人上台展示。互联网+项目数量更多,种类更丰富,涵盖农业,商业、科技等方面。评委们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评委们总结中说到,今年大创、互联网+项目较以往来说水平更高,成果更丰富。创新教育推动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很好地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训练能力,为其将来在进一步科研创新学习、就业和工作中形成了核心竞争力。


项目负责人上台演讲


评委点评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