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积极参与校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俐俐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两点,北部湾大学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在东区操场举行,我院选派出20名选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计11个游戏项目,分别是汉诺塔、搭桥过河、扑面而来、极速60秒、“衣衣不舍”、手脚并用、你抛我接、动力圈、狭路相逢、控球入洞、及雷阵。11个游戏项目既有考验智商的,也有考验身体协调能力、身体柔韧度的,但不论是其中的任何一项游戏,都考验着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当然,也考验着我院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全校共分为3队,资环学院与电信学院、国外院、机船学院、心协代表队作为第三队参与这11个项目。即便是艳阳高照,汗流浃背,对于每一项游戏,我院20名选手都积极参与,踊跃表现,每一位选手的游戏参与度都极高,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休息之余,各选手一起喊出我院“资环资环,魅力非凡”的口号进行集体拍照,此时,已经完成10个游戏项目。下午5点整,最后一个游戏项目——“动力圈”,全校各院的选手围成圈一齐拉绳撑起各院选派的每一名选手,集体荣誉感十足。夕阳伴随着阵阵欢呼声缓缓落下,此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对于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李宝石老师评价:“看到如向日葵般灿烂的学生,不禁有些感动”,穿着院服的20名选手,象征着青年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更给人以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而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既让我院同学无形中紧紧相依,也让我院与他院同学建立了更加友好的关系,受益颇多。


动力圈游戏现场


搭桥过河游戏现场


“扑面而来”游戏现场

     

衣衣不舍游戏现场


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