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趣味游园活动

作者:严浩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校教师的业余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工作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加强教师间的沟通和凝聚力,校工会定于5月14日下午17:00在东区篮球场开展北部湾大学庆“五·一”趣味游园活动。此次活动十分隆重,资环学院参加人员为全体教职工。

领导讲完话后,活动便正式开始了,此次活动设了九个游戏,分别是欢乐投绣球、套圈、一气呵成、快乐跟我跑、快乐呼啦圈、指手画脚、两人三足、同心协力、及猜字谜。资环学院与陶设学院负责游戏的第五项 “快乐呼啦圈”。资环学院的教职工们都踊跃的参与到游戏中,教职工们都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绝技”,花样层出不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笑声四溢,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比赛还设立了兑奖区,参加者可以凭借在游戏中得到的奖券兑换自己想要的奖品,用自己的努力与付出换来的奖品是一种象征更是自己努力过的一种证明。最后,此次活动在教职工们的获得奖品的喜悦中圆满结束了。

在谈及参加游园活动的感受时,资环学院的教职工们都表示非常的开心,其中邓凯老师说道:”这次活动让我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通过彼此的交谈与互动又更进一步了解了对方,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放松了身心,让生活的压力得到了有效的缓解,抛开心中的疲惫,在游戏中找回轻松感。希望学校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学校领导到现场观看


资环学院教职工们在玩游戏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