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第三中教育实习跟进: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协同听课指导

作者:周思彤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2023年11月16日,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龙海丽老师和谢芝春老师走进钦州市第三中学,深入课堂,分别听取了四位20级同学的课堂教学展示。

龙海丽老师和谢芝春老师首先在高一(14)班和高一(16)班分别听取了20级周思彤同学和李美凤同学的《海水的温度》课程。两位同学用生动的事例和严谨的逻辑,向在场的师生展示了海水温度对海洋生态环境的重要影响,同时赢得了教师的充分肯定。随后,龙海丽老师在高一(19)班和高一(22)班分别听取了20级林方赟同学和韦盈盈同学的《水循环》课程。两位同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水循环的过程及其在地球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让学生对水循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课后,龙海丽老师和谢芝春老师在钦州市第三中学综合楼的架空层组织了研讨会,对四位同学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她们认为,同学们的教学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展现了良好的学术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时,她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教学中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注重与学生的互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据悉,此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走进钦州市第三中学的活动,是我院地理科学专业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推行的指导老师进校园活动的一部分,以后在教学实习换届,将会实现更多类似活动的持续性与常态化。

25C5D

龙海丽和谢芝春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