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院团委、第五届学生会委员改选二轮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张月华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2023年4月8日晚,我院院团委、学生会在13栋教学楼405会议室进行第二届院团委、第五届学生会委员改选二轮面试。我院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现任委员会委员、委员候选人及各班大众评委参加本轮面试。

本次二轮面试分为“个人演讲+结构化问题评分+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候选人依次进行3分钟演讲,分别陈述个人竞聘岗位的优势、工作设想和候选人个人态度。针对两个结构化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对候选人们紧扣学生会服务宗旨、工作内容、志愿服务精神和各类工作情景问题进行提问。最后,执行主席毕娟娟表达她对各位候选人的优秀表现的赞扬,并肯定他们积极参与学院工作的态度,会议最后由执行主席毕娟娟宣布本轮面试结果。

本次面试,加强了我院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为新一届学生干部的选拔提供人才支持,同时对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素质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