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黄铃茵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11月27日晚,我院在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何荣蝶主持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大会概况”"学联历史”"学联章程”和"学联精神”四个方面展开,主要讲述新时代新人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会议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青春底色,坚定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更要杜绝学生会中的不正之风全面落实从严治会,塑造一个清新的形象。

本次会议顺利结束。通过学习学联精神,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责任,促进自身的发展,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服务我院师生。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