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院团委干事暨第三届学生会志愿者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1月6日晚,我院在4号教学楼101报告厅召开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院团委干事、第三届学生会志愿者转正大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院团委书记李宝石老师、辅导员卢慧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晓晗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田远标发言,他结合个人经历激励学弟学妹要树立积极的心态,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要保持热情。学生会执行主席周中军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成员们能够善于学习、善于实践,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之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颁发工作证仪式,领导老师及各部门指导主席、部长为新成员颁发工作证。随后,部分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也做了发言,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视频。

最后,李宝石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要做听从自己内心声音的人,做一个有思想有想法的人,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同时预祝在座的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收获满满,在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不断成长。

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提醒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好的服务我院的全体师生。

 

院团委书记李宝石发表讲话

 

院团委副书记田远标发言

 

学生会执行主席周中军发言

 

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