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本212班举行《北部湾大学学生管理手册》学习暨“疫情尚未结束,防护不可懈怠”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黄芳菊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了指导同学们更好了解、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加强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地理本212班于2021年10月20日在13-213教室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滕开沛主持,班主任王华宇老师出席。

首先王华宇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北部湾大学学生管理手册》。王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引导大家要有目标、有计划地去学习,不可在懈怠懒惰,并且要诚信考试。除此之外,王老师还嘱咐同学们要明辨真假,避免网络诈骗和借贷陷阱。最后,班长组织同学们观看电影《中国医生》。该电影所展现出的中国医生的勇敢无畏和中国人民的团结一心,使同学们大受鼓舞、感动不已。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前路漫长,疫情得防,学业也不容荒废。本次班会提升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学习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度,也激发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奋进心。


王华宇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


同学们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