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三奖”学生代表座谈会和资助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三奖”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传递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以及更好地开展资助工作,提高日常工作效率与质量,我院于2022年5月22日下午在13-405会议室开展了“三奖”学生代表座谈会与资助工作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辅导员朱艳艳、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区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国家助学金获助学生代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资助部工作人员以及我院各班权益委员。

会议开始,朱艳艳老师阐明本次会议的主题后,赞扬了“三奖”学生的榜样示范力量,并邀请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与区政府奖学金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并进行请教学习上的问题,学生代表耐心解答。朱艳艳老师指出同学们应奋发向上,积极向优秀同学学习,主动请教,主动分享,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朱艳艳老师明确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价值,由经验丰富的权益委员结合自身经验,从接收通知、准备材料、审核材料、提交材料等方面进行分享与指导。接着,由各个权益委员自由发言分享自己的经验与不足,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师生共同探讨,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与技巧。

学生代表座谈会的开展,展现了学校及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资助工作交流会的开展体现学校、学院对资助工作的重视。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工作一定会开展得越来越顺利,同学们也会愈发精进不休!


辅导员朱艳艳和权益委员正在进行热烈的讨论


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交流


国家助学金获助学生交流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交流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