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211班和地信本212班召开资助主题班会

作者:朱静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5月27日下午,地信本211班和地信本212班全体同学在12栋417教室召开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为主题的资助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两班权益委员覃晓妮和李静思主持。

会议伊始,李静思同学介绍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几种类别,根据国家标准详细讲解了申请奖学金和助学金的条件和要领,旨在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掌握国家各项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程序;随后,覃晓妮同学根据自治区文件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说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标准,指出助学金评定的合理参考依据,做到公平、公正、合理。最后,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用过硬的本领建设国家。

通过此次资助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提高了感恩意识,增强行动力,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