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192班召开“同心共行,伴你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何珍珍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建设,控制不良情绪,舒缓同学们考前紧张的情绪,地信本192班于12月28日下午在13-315教室召开2021年同心共行,伴你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沈俊豪同学主持。

沈俊豪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心理咨询的途径,也给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心理知识。当察觉到自身有不良情绪时,可以通过心理咨询排解忧惑,也可以通过拨打心理援助热线获取援助。也可以通过音乐疗法、阅读疗法等方法调节心情。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咨询的途径,也明白了培养乐观的心态的重要性。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有朝气、有态度、自信乐观、个性品质健康,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正确对待挫折,用勇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毅力战胜困难。不断用自信的姿态和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才能成为心理素质优良的祖国建设者。


沈俊豪同学在认真讲解心理知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