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本202班成功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2023年9月4日,地信本202班成功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围绕学业推进、考研推进和就业规划等主题开展。参会人员有班主任黄远林院长、黄远君老师以及地信本202班全体同学。

会议上,班主任黄远林院长、黄远君老师对同学们在大四学年中将要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此次班会涵盖了毕业论文、考研准备、毕业就业等关键内容,老师们就这些关键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同学们大四学年的规划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在学业推进主题会议上,老师强调了要重视毕业论文的写作。考研推进主题会议为有意攻读研究生的同学提供了详细的考研指导和备考策略,要求有意考研的同学明确考研的目的和目标,全力备考。就业规划主题会议则关注了当今就业市场的趋势,以及我们该如何做好准备应对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职业发展。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大四学年的学业规划、考研和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黄远林院长进行指导


黄远君老师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