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培训

作者:黄儒博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2021年11月2日晚七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校在12-403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课。本次会议邀请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军作为培训主讲。

培训课堂上,张小军书记首先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伟大的时刻,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完成党的使命。随后,围绕“流水不腐,百炼成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探讨,结合当代时局变化,相互交流、发表意见,让同学们明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建设,带给人民的生活质量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与会同学联系自己的亲身体验,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谈论自己学习后的心得。培训课的最后,张小军书记祝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结构、组织原则、历史地位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党性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和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拼搏精神。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