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院团委干事、学生会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甘钊兰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加强院团委干事、学生会志愿者对院团委、学生会的了解,更好的服务我院全体师生,11月2日晚,我院在13号教学楼109教室召开院团委干事、学生会志愿者培训会。院团委干事、学生会志愿者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办公室副主任黄柳燕同学向院团委干事、学生会志愿者们介绍了院团委和学生会的性质、名称以及各成员的职位名称。接下来,黄柳燕同学主要从管理条例、会议制度、经费报销三个大方面向干事、志愿者们介绍我院的用人制度、院团委及学生会成员的权利和义务、会议组织安排条例、请假注意事项、学生活动经费执行预算制度、学生活动经费的使用及发票报销的基本要求等。会议最后,黄柳燕同学向院团委干事、学生会志愿者们强调了个人礼仪的重要性,并从办公室礼仪、个人举止礼仪两方面对我院干事、志愿者进行了简单的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院团委干事、学生会志愿者对院团委、学生会的认识,明确了为我院师生服务的态度,有利于院团委、学生会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