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青春向党,志愿同行”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

作者:罗秋露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2023年9月9日至1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青春向党,志愿同行”迎新志愿活动,带领和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熟悉校园环境,给新生送去了温暖和热情。

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忙碌地穿梭于校园内,举着迎新宣传牌,扛着新生行李,头顶似火骄阳,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志愿活动。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心全意地服务每一位新生,在迎新生的同时,细心、耐心、热心地给新生答疑解惑。党员志愿者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序开展,真切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党员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也加强了党员之间相互协作、相互帮助的情谊,彰显了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迎新现场


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