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理论学习会

作者:段宝玲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13-405会议室召开六月份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讲话内容、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等。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罗谨璇同志主持,何风雨组织员、朱艳艳老师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并学习会议。

罗谨璇同志向同学们介绍本次会议的三个流程后,开启第一个学党章的议程。邱文倩同志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发表学习心得,她认为应该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必读选读书目作为“案头书”、“枕边书”,在学习热潮中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李小瑜同志就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精神发言,他说,通过认真学习,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郑子游同志对于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 的内涵和要求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说,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使得党员们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认识,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理论学习会1


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理论学习会2


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六月份理论学习会3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