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助力2022级学院迎新工作

作者:许慢婷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9月3日-4日,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带着欣喜、惊奇和稚嫩,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

为确保我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迎新工作的指示,设立党员先锋岗,穿上资环红马甲,积极参与迎新工作,服务新生。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却不会因为烈日当头而褪去丝毫热情。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分散各个新生落脚点,带领新生报到注册、运送行李、解答疑惑等等。他们穿梭在校园里,像一面面红色旗帜飘扬着,为新生们指引方向。

在迎新工作中,党员先锋队的同志们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使得学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也获得学院领导的高度肯定。对于萌新小“22”们来说,来到资环学院大家庭,是新的起点,更是梦的绽放。愿2022级资环学院的骄子们,风雨兼程走过大学四载韶华,勇往直前书写人生瑰丽蓝图。


党员志愿者为新生指引报到

党员志愿者集体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