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舒婷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月5日19:30,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13-506会议室召开“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蒙宇娟同志主持。

根据《基层党组织召开“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支部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廉政教育、联系服务师生等推进“清廉湾大”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对照检查。

支部及与会党员自身,对照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检查,并做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办好每一件事,正视自身不足,努力改进自身;在行动上发挥先锋作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