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北部湾大学第十四届校运会

作者:陆雅琴 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北部湾大学第十四届校运会于11月24、25日在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在本届校运会上,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参与、勇创佳绩,展现出了资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开幕式上,资环师生组成的方块队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姿态书写出属于资环教师的精神风貌与资环学子青春洋溢的篇章。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展现出了高超的运动技能和坚韧的意志力。特别是在学生男子甲组100米项目中,我院陈维源、陆昌健发挥出色,分别获得第一、二名的好成绩;在学生男子甲组3000米项目中,我院谭大炜以10'19"21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在学生女子甲组跳远项目中,我院谢翠兰以7.65m的好成绩荣获第二名。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中,我院教师队伍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校运会中,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们默默无闻地奋斗在赛场的第一线,为运动员们提供各种必要的服务和支持。他们的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为运动员们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


开幕式资环方队


男子100米决赛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进行中


教师合影


后勤人员为选手加油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