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及学院工会慰问我院生病住院的李宝石老师

作者:官珍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我院李素霞副院长、工会副主席官珍博士到钦州市中医院看望正在生病住院的学工办主任李宝石老师,送去了学院及校工会的关心与温暖。

李素霞副院长传达了学院及学校的关爱及嘱托,并详细了解了她的病情,叮嘱她在治疗期间好好休息,不要忧心工作。同时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争取早日康复。

领导的探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李宝石老师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和校工会的温暖关怀,对学院及学校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的努力,感谢学院、学校对她的关心。

一直以来,资环学院一直倡导以家人般的温暖对待每一名教师,用真心和真情把把温暖送到每位员工心里。慰问患病职工这一充满人文关怀的举措不仅传递了学院领导的挂念,也极大的鼓舞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教师对学院和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